微信
中堂镇工商联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03

11月30日下午,中堂镇工商联党支部在宣传委员吴维康的金来旺建材贸易部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旭银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邓德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吴维康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黎旭银做总结。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来源:中堂镇工商联

0.054683s